close
幸福點點名
笨伶。閃亮亮~我被一位小姐-笨伶給點到囉!!(明明就是轉載)
  原來是搭上《幸福點點名》的列車囉!換我來分享『幸福』囉!


 注意事項: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妳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看完《注意事項》了嗎?看完,就來回答問題吧!

  1、Q: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我比較愛寶貝家噎=ˇ=  

2、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A:一起進去跟他們吵阿(不可能會有這種事的!)

  3、Q:你的初吻在幾歲?
    A:等你跟我很熟的時候,我在回答你~

  4、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A:寶貝算不算?!我很愛寶貝:)

5、Q:最恨誰?
    A:跟我搶寶貝的人ˋˊ  

6、Q:近期最開心的事是?
    A:看寶貝、想寶貝:)

  7、Q:撿到錢時發現,有一堆狗屎採在腳底,你會?
    A:回家大喊:我撿到黃金了:)

  8、Q: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A:1個阿=ˇ=  

9、Q: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A:很多噎~

  10、Q: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A:一樣很多阿

  11、Q:妳喜歡什麼顏色?
     A:寶貝喜歡什麼我就喜歡什麼:)

  12、Q:你的頭髮有幾根?
     A:你有幾根?太閒了吧?

  13、Q:現在最大的願望是?
     A:給我錢、寶貝、快樂>"<  

14、Q:你現在在想誰?
     A:當然是寶貝阿=ˇ=

  15、Q:如果你的男友or女友,跟你說想搞那檔事,你的反應?
     A:我要拒絕回答噢ˇ【限】=ˇ=

  16、Q:看到喜歡的女生or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A:很妙的問題。。。待我想想

  17、Q: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A:寶貝、我愛的人、愛我的人=ˇ= 

18、Q:在格裡最麻吉的人是誰?
     A:我認識的都算阿阿阿~  

19、Q:一件讓你最想NG重來的事是?
     A:如果可以請跟我說吧:)

  20、Q:最想要養的寵物是啥?
     A:很多噎噎噎噎>ˇ<

  21、Q:你現在最喜歡&最討厭的食物是?
     A: 垃圾食物我很愛、討厭?!沒有噎~

  22、Q:另一半做什麼事情你會很生氣?
     A:等我有寶貝在回答你= =a

  23、Q:最喜歡吃什麼樣的早餐?(愛蜜莉問)
     A:不吃會更好:)

  24、Q:正當你快要睡著,卻突然地震,你會?
     A:被嚇醒= =

25、Q:過年要去哪玩?
     A:年都過了還問= = 

26、Q:現在會不會覺得手很酸?
     A: 會癢不會酸~(想打人了)

27、Q:喜不喜歡回答這些問題?
     A:當然= =不喜歡阿

2 8、Q:你喜歡哪一個季節?
     A:沒有季節會更好!

2 9、Q:做個朋友好嗎?
     A:不認識你耶ˊˋ

3 0、Q:覺得人好做嗎?
     A:
點名點名:布丁寶貝、達寶貝、佳玲寶貝、呆廷寶貝、小愛寶貝:)

又是你們︿︿哈哈~很愛很愛你們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2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