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到來,
這些年的風風雨雨都過去了。
經歷了一段又一段的難熬,
承受了一次又一次的痛哭,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這兩年,失去了您的愛,失去了您呵護的雙手,
逼著自己一定要長大。
真的長大了,才知道原來最美的時刻是小時候。
可以沒有煩惱,可以沒有壓力,可以盡情的玩樂。
現在喜歡看花燈,想必只是因為那是跟您一起的回憶。
小時候您帶著我們去看花燈,買東西給我們吃。
帶我們坐公車遊玩,教我們怎麼坐公車。
拿著打掃工具去廟裡幫忙,跟您說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看上的衣服,您會出錢買給我們。
想吃麥當勞,不用開口您也會帶我們去。
這些都是例行公事了。



對不起,來不及在您的有生之年讓您看到我ALL PASS
對不起,來不及讓你參遇到我的大學畢業。
對不起,我從來不知道我上來台北您會傷心。
對不起,在您有生之年裡沒有好好陪伴您。
對不起還有好多的對不起
謝謝您一百萬次一千萬次都不夠



現在想起了那些點滴
還是會忍不住的哭了
在半夜偷哭您看得到嗎?
在半夜想念您,您知道嗎?



親愛的奶奶,這些年來我真的很愛很愛您
沒有病痛纏身的您,真的很棒很棒了。



從小教的道理我都有乖乖遵守。
現在手機鈴聲再也聽不到您的來電了
我捨不得改掉那鈴聲,因為那是我們的回憶。



以前跟您說的我記得!
現在您也不用擔心我的課業。
希望今年我的畢業典禮,您也會來參與好嗎?





想念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2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