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來過的一切,
以前的種種愉不愉快,都死去也凋謝了。
不會再談論起你,因為我不想回憶你。
會想念會懷念的只有你:)
我不想再聽到有關於你的一切。
那都過去了,不屬於我應該要知道的
人~年少輕狂總是有些事過了後悔也來不及
所以我不後悔那些當然也不會去想念那些
就 隨 風 飄 吧! 


現在你好不好我也不用知道。
你的以前你的曾經我也忘了。
你的喜怒哀樂你的習慣我不用管
現在的你以前的作為,我不用理會。

我會很冷靜很冷靜的淡淡而笑
拜託!別在讓我聽到你的一切了!
對我不重要!!!

/
新的一年過了三個月
我很好非常好!
我不回首那些過往
不用刻意比較誰好誰不好

感覺可以重新來過
愛情也一樣可以
只要忘掉過去,你也可以是全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22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